2007年6月5日 星期二

藝術感

我也說不出個什麼
只覺得最近發文的風格跟以前好像不太一樣
只覺得愈來愈平鋪直敘
很沒有美感

大學的時候
我以為我是因為忙而寫不出東西
可是漸漸的我發現
我是真的寫不出東西了
國中高中時的文思文筆
好像
都不見了
悄悄地消失了
或許是大學時的情緒不夠深刻
也有可能

想來我認真寫過東西的應該有三個人
一男兩女
所謂認真寫過呢
應該就是超過五篇之類的吧
這三個人都有一系列的詩或文
有個人甚至有一本
但是他來得突然
也走的悄然

最近寫文章的動機呢
主要當然還是有所感
再來就是有時間
所以有時候會有一些想法沒空寫
就積著一起寫
當初的感動感觸
或許也不見了吧
大概是文章失去靈魂的原因

===分隔線===

我喜歡畫圖的感覺
但是我不會畫圖

小時後學畫畫其實也蠻久的
但我後來似乎沒有把這個事情視為我的專長
以致於在我大學覺得我畫圖很差的時候
我才赫然想起自己有學過
還有個很熟的繪畫老師

大概是因為大學時的同學們太強了吧(笑)
可是我很喜歡畫圖的感覺
尤其是碰過一點藝術治療的邊後
總之
就單純的拿著色筆一圈一圈的畫
一團毛線也可以讓我感到舒服一些
什麼都不用考慮的畫
真的很舒服

這樣算藝術治療嗎?
藝術治療小姐*

  • 留言者: moDa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7-06-08 19:59:50
當藍算!
........
只要任何會感覺舒服的都算~~
=============
我從小沒有學過畫
雖然我也希望我很會畫
但是
現在很多時候
我很高興我現在才喜歡畫畫
或是說
我很高興不怕畫畫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