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30日 星期四

2007樂府室內公演-化合物

這次真的拖的有夠久
拖到我都忘記看了什麼
就簡短的寫一下吧

台上認識的人已經不多了
除了告知訊息的啟方
建中旗隊的連益盛
一個中女的學妹
至於台下
第一個看到的辜
還有志銘學長
會讓人有種感動的衝動呢
(好想看到捲毛學長阿)

音樂我仍舊是聽不懂的
但是很懷念聽樂器的聲音
也很懷念打擊
小鼓妹很正
但是有點兇
四音妹更正

旗子很喜歡火焰旗
好像還有一隻上面有一層紗的
跟我之前成發設計的旗子有點類似
糟了我好像都不太記得了
前面幾首衣服還不錯
火焰那場好像有點不搭
可是已經失去印象了~哈哈

至於技巧
就還是可以在整齊一點說
然後槍
還是槍
就是~拋槍的時候
我也會跟著好緊張
直到落在手上的那一刻才鬆一口氣
不知道是我們玩過槍的人才知道
還是大家都如此緊張呢
不過還是只有槍可以獲得觀眾的掌聲
真是
現實阿

好吧
這是一篇很爛很隨性的評論
不過重點是
這次跟的是大學同學x4跟高中旗隊同學x1
大學同學可能無法理解我們的瘋狂
我真的很收斂阿
只想找個可以一起尖叫的夥伴
當初在中女操場
哪一次不是認真的叫
之前看樂府也是旗隊同學一起瘋
現在老了也沒人可以體會了
回憶也只能從影片中找尋
不足為外人道也

還記得有次在板橋縣政府那次
看到好多學長姐
有建中還有樂府的
那感覺真的很好
後來在台北中山堂
至少也有看到中女的學姐
以往去看樂府公演多半都有一個期待在
就是像全省樂旗同學會那樣
除了看到當年的他校夥伴或是崇拜的學長姐
也可以藉機跟自己當年一起共生死的隊員回憶當年
然後可以重溫當時的感動
可惜這次真的有點沒有fu啊
是我老了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