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4日 星期四

老爸的女兒

老爸又說了
我是孩子們中讓他最放心的

才發現
在倔傲之下
不知不覺悄悄符合他的期望
我是他的翻版
親戚都這麼說
而這樣的我
他得意
我驕傲
在他肯定我的時候裝做沒聽到但卻偷偷的自豪

這樣的得意是需要代價的
我笑著沒有跟他說
一個人闖蕩
面對生命中的撞擊
再怎麼害怕都還是披著堅定的外衣
因為一旦被看出害怕了
那很快就被擊破

我不知道現在的我
還值不值得老爸驕傲
或許我可以大聲的說
我知道我在做什麼
但是有時候我不是那麼的
確定
你會相信我吧
我也不是那麼確定了

我知道你對我總還有期待
只是你從不說出口
讓我慢慢摸索
自己的路
我知道你總還是會著急
但也不曾給過我壓力
你的放心
我是否好好對待
把我的路
走成什麼樣子了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