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6日 星期六

男人也是需要疼的

說真的你沒講
我倒忘了我還會照顧人

國中的時候開始學著
病態的照顧人
到很久以後
才知道
那種無微不至的關心
有時候是不貼近的壓力

所以我變得
只照顧自己
可能是
怕碰壁

也不知道為什麼
在你們面前
那個我卻自己偷偷跑了出來
所以我說
該死
分不清該當男生還是女生
有時大聲嗆大口喝酒咬著牙說我可以自己來
有時可以不是故意的享有被保護被疼愛的特權
有時看著你們就可以微笑
因為看到你們的純真
所以甘願很多很多

你們都說
女人是拿來疼的
我才發現
一個個你們
有時都比我還脆弱還傻
為什麼
要是不是你們身邊的人
才可以看到你們的那些善良
我似乎又多懂了一些
也多困惑了一些

參閱當男生還是女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