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9日 星期二

真愛,難尋?

這篇文章醞釀了很久
將近半年
但也因此融合太多想說
該是充實的
卻似乎沒能具體
但我希望這些思考能給許多人一些答案與方向



如果突然間
你牽起了我的手
我們就會從朋友變情人嗎

如果突然間
跨過友情這條線
喜歡就會變成幸福美滿嗎

見過的人生愈多
開始會知道
感情
並不是你情我願那麼簡單
在一起
也絕對不是愛戀的終點

在還是朋友的時候
我劃下了你的名字
因為我知道
我就是要這個時候的我們
雖然會希望有一天我的名字屬於你
但是也害怕那一天
因為那意味著
總有一天會失去

如果突然間
你握住了我的手
跨過那條線
或許那才是挑戰的開始

黑鬼說
如果不是一次就要結婚的伴侶
那麼多次戀愛不累嗎

我用一百分貝說
但是如果沒有這些累
路也不會走到盡頭

小玄說
一定會有真愛的
只是遇到的時間對不對
是的
恨不相逢未嫁時

曾經想對惡魔先生說
「你看過流星花園嗎?你就像我生命中的類」
可是或許
很多的契合
只是因為沒有共同生活
而少了摩擦
多了想像
也可能只是還包著外衣
所以圓融

但請
相信純真的友情
也相信人與人之間單純的碰觸與擁抱
生命不該只是愛情而已
堆滿各式各樣的愛
不該只是守著那條線
是誰都有脆弱需要愛的時候

只是
在期待陌生的溫柔的同時
驚覺
自己心裡開始有把尺
是他?是他?還是他?

或許
真愛是自己創造的
沒有那樣一個人
天生為你而生
等待
自己成熟
也等待
有個成熟的人
遇見

一段美滿
是在生命的過程中
彼此學習
用寬廣的心
前進*

  • 留言者: sentinen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01-30 03:10:13
或許
真愛是自己創造的
沒有那樣一個人
天生為你而生

很喜歡這段話 XD
一起加油吧

  • 留言者: rubyshade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01-31 01:45:24
多個逗號
語氣應該會更清楚
我是在回答問題
不是在提出問題

我相信很多人對愛情對自己失望
但是
我想說
是!你可以說自己失敗了
但是耍賴般坐在原地
真愛也不會降臨
那就永遠失敗了

勇敢面對
真誠學習
虛心改變
是通往幸福的道路

  • 留言者: rubyshade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03-21 10:44:55
如果共同生活是最終的道路
我必須肯定自己在努力的路上
而不總是逃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