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0日 星期四

feel so sorry

時過夜半
感謝你給了一條淨空的復興南
一輪四十的台北街頭不是天天都有
也多久沒在此時踩在沉寂的都市
十五度不寒冷
因為七件包裹著更冷

算不上生氣
也有心理準備
但難得的我也
在口袋中撕掉名片
很遺憾這麼久了
你不認識我

仗著我永遠都在
也一定會來
踐踏我對你的關心與信任

你辛苦
我知道
也總是希望為你
想你過得好

你要的一條道路
一個未來
都好
也支持
但不該如此發生
原來這是你主動想起我的方式
尊重與了解都消失無蹤

忽然感謝今晚
開始可以將自己與你的糾結抽離
讓過去的回歸過去
讓故事只寫到這裡
就變成happy ending

我會裝作沒有見過今天的你
沒有聽到帶著目的與試探的語句
我們維持四個字的關係
可以到很遠很遠

我厭惡我愈來愈後設的個性

小玄
快來*

  • 留言者: yean71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11-25 02:49:19
要找我就CALL我
明天中午以後有空
CALL我
我不是天天都上線的

  • 留言者: rubyshade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08-12-02 02:16:41
換個版面換個心情
然後用倒反法說I'm OK ;-)
已經不再築高牆
怎麼還是改不掉這個壞習慣呢
也總愛往你那邊去找答案
犯賤的去找挑戰
然後才發現我們同年而你也挫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