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6日 星期一

One true

想了三秒鐘之後
我給依潔一個回覆
他也

不見得能說些什麼
但知道那是種淡淡的感動
也提起了淡淡的遺憾

關於深愛的一切我都是如此默默的關注著

你們都講英文
你們也都彈吉他
你們都在我身邊
在那時

現在
你們也都抽菸
也都離我很遠

只要一個回覆
就可以讓你看見我
但我也怕
從此就看不見你

如果曾經意外的在同一堂課上遇到但卻沒有言語
如果曾經有那麼多共通的線索交織但卻沒有聯繫
或許
我怕
你也怕

我怕你知道我在乎你
我怕你知道我知道你
但我不知道你怕什麼
也或許我知道你怕什麼

所以誰都沒開口
又各自往不同方向走去

猶記那個下午
並肩走過校園
你母親興奮得抱著我

希望有一天能在106乙遇見你*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