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6日 星期一

re Final countdown

參閱Final countdown

回到了文明
會倒數的世界
我一樣讓自己的生命過得無感
連最後一天都忙到翻天

我總記得那天下中壢
沿路放煙火的街景
我也記得那天社窩的鐵皮屋頂
冷的要命

最後一聲催促
放棄了騎車的念頭
好久沒有跟它一起旅行
114的路早變了吧
不知道為什麼
跟小easy走過的路
每一條都好清晰
我腦袋裡肯定有一個區域
是專門連結街景與情緒
也肯定少了一個區域
存放人際關係

異常平靜的夜晚
像是城市都聚集在某處蠢動
像是園遊會的時候我總喜歡一個人坐在教室裡
遇見了願意為了我轉頭解釋的司機
遇見了玻璃外的煙火
遇見了家庭

謝謝這個年紀
我已
雲淡風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