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31日 星期五

欲說還休,欲說還休,卻道天涼好個秋

藝術感

這趟回家又翻了翻以前寫的東西
想找一段寫過的文字
有時候會在心裡繞的
還以為不見了
結果還在

高中時期我的產量真的還蠻大的
甚至可以為一個人寫下好幾首詩

這次回家有一些想法
關於為什麼我只有高中的時候產量很大
我覺得坐火車的時間跟騎腳踏車的時間
都是我很重要的時間

這也是為什麼我總愛腦袋空空騎車出去
以前會為了琢磨一些句子到哪都想
可是現在很少有這樣放空的時間
也很少有太多情感上的重擊了
畢竟
那三年我是怎麼在贖罪

其實
我的文字似乎沒有消失
只是沒有被激發出來
已經很少強說愁了
而真正愁的時候不是沒有時間傷春悲秋
就是痛到無法細細咀嚼出文字
有時候回顧是很殘忍的事情

過去為了寫文
會不斷反覆經歷痛處
但現在學會保護自己
我會選擇不去碰觸
久久不敢開封的文件也是有的
裝作事情沒有發生過吧
我已不若過往
足以承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